FC2ブログ
關於。


干宅腐動漫狂熱分子。…3…
常用ID。
-︵縋逑﹎ˇ---- Hiki



日志分類。



最近記事。



最近留言。



連接。



無聊雜念。



訪問人數。



團隊合作-FLASH動作小遊戲。
后階段開了這麼一個FLASH遊戲開發實踐課,美工和程序班的合作弄一個完整的flash遊戲出來。由於合作人員是老師隨機安排的。2個程序都很負責,有一個還挺不錯的。加上我4個美工,對面宿舍那個畫畫不錯,不過我實在不喜歡和她相處就是了,合作也不愉快- -。然後我p圖和flash製作不錯,另外兩個是同宿舍的朋友,工作方面好處理。
2個月時間,用了大約一個月計畫,然後剩下大約1個月時間開始製作,很趕。
反正這個遊戲除了線稿和程序我沒有插腿,其他什麼都被逼干了- -
動畫過場flash動畫,大部份場景上色,人物上色,部份怪物,介面啊道具啊都是我來的。。
嘛- -是最偷懶隨便上色方法+粉色系顏色- -……(拖。


有bug,程序的沒有時間修改。動畫部份有些細節也沒有時間改。
ADWS-上下左右,J-普通攻擊,S+K-特殊攻擊1(減血)。。W+K-特殊攻擊2(減左上方的道具劍)。K-使用道具..有計分系統,被攻擊了會扣分。

大概就是這樣。
有一個下載地址,實在無聊可以下來看看- -
http://www.rayfile.com/files/d032a09e-62f6-11de-be64-0014221b798a/
春之華軟(!??)
這其實是2維綜合作業。可以選擇畫畫或者P圖。。我當然p圖好了。。
因為要用到兩種軟件,後面那個女是用CorelDRW畫的。
題材是受ck的啓發弄內臟的。。因為各種關係并沒有用到哪些好有feel的人體內臟解剖圖。。
然後給老師的説明文檔大概是這樣寫的:
留戀于華軟的春天。在這不算大的校園裏面開滿了各色的花,配合上一些童話風格的建築,紅橙黃青藍紫繽紛美麗。
畫面背景人體是代指整个校園,所以採用了青春的少女。色的線是人体內臟大概輪廓,寓意無論是什麼建築都是組成華軟不可缺的一部份。
那麼,趁花還沒有凋謝去享受華軟美麗的一刻。

當然其中有詐(拖)


<點擊下圖看真正的大圖(原本是2000+大圖來的縮了,不過小了感覺不好看了囧)
2D-09.06.10--02


嘛很久沒有P過圖(美化那些不算)。。無論最後得分多少,這個作品都自己對得起自己了。。
ps。。因為各種關係下學期選修又要上ps。。可惡!我想要的不是ps是pr啊啊啊!!誰和我換T^T?


----------


另外嘔血地終於畫了MANA的魔法陣。。到時候cos上臺背景板用的。。
cs4本來也就有點卡,畫的時候分辨率還要大,機子卡到我要狂抓。。- -
的文档\2354-mana

拍攝地點是很囧的學校- =
似乎真的很久沒有更blog了- -頭上都長廣告了囧。。這個6月忙死我。。
期尾的這個6月很多綜合作業,還有社團的校內表情……終於結束掉這些后滾來更新了。。
話説因為同學出nini,所謂在學校玩了一次c影囧。。畢竟上次有點遺憾(……)
灣妹是亂入的衣服不對的,可以54(拖
我也只丟幾張。。
=3=萌死人的熊貓
06.06APH\aph0\aph\新建文件夹\IMG_0031




打滾><上完這次校內的臺,VK我終於可以擺脫你了T^T淚流滿面啊~~~~接下來是MANA了。。這個比較有愛,遊戲很不錯-3-
還有LUKA,貴族少爺……都在7月,真要破產了= =

無聊的產物。這是HR沒有錯。。。
不知道爲什麼上星期帶了相機回來。。然後不知道爲什麼星期1上課前把它放進書包里。然後上完日語課回去的路上發現難得的人不多,滿地落葉的,好有feel><。。於是就挑出相機了。。
就拍照也很沒有意思,最近開PS ms都是P照片多。。不怎麼整圖(指論壇簽名那些。。)嘛。。反正明天考解剖不想複習,今晚也難得不用排練,就拿照片來PP。。

好吧,我P圖一直沒有固定風格。。完全靠感覺和心情來。。。這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??

我的文档\0215456

沙面vk私影不是重點,重點是後面的活動 (大誤
05.09沙面vk\000\00

話説這麼久以來vk都沒有集體私影過,上個星期算是集體在沙面私影了一次。不過因為和攝影社會的種種原因過程并不是十分愉快。感覺全員合照只有一張很少,自己也沒有怎麼拍orz。。算是有那麼一點點遺憾吧。嘛,不過其他人不錯的照片還是有的。(拖。。。。

因為大多數都是別人的,所以我這就更新一張琉佳和曉的,還有全員(其實還是少了一個莉磨)的好了。。
想看全員完整一點的可以點我連接"H.R“分類下面的兩隻(小受,嬌蠻)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私影完後一部份人就走去上下九吃東西了><。。我提議去了親愛的c.k推薦的那間餐廳=v=
因為人多所以點了很多東西啊。我又對著菜牌久久不能下手選擇(次次都這樣orz)
過程中很歡樂啊,可以YY的萌點太多了(喂!
丟圖(東西不全啊0 0!因為好久沒有碰poladroid那軟體,這次就把那圖ps后用poladroid刷了一次,效果很正-v-+)
\My Pictures\456-pola01


吃飽出門看見遊戲廳,百靈和小葵去打那啥類是生化危機的遊戲。。想當年我玩的時候是沒有超過幾分鐘的orz。。這次他們闖到第4關(還是第6關?)。。好強大orz。。
high完後我突然想拍帖子相了,於是便向百靈提議了。。即使那堆男的不怎麼情願,還是被我們抓進去了。。7個人逼同一部貼紙相機-_,- 又出了一身汗又笑到肚子疼。
過程中很歡樂,拍完的效果出來也是很歡樂。那張邪惡的腐照我一定要把它轉個90度打印成一張全開大小的圖,下個學期招生的時候貼在攤位前面!!成立地下腐女部,物識H.R新生小攻小受><并對他們下毒手,然後……(拖走。。。
以上,當然……不 ... 是……開玩笑的-v-(45度微笑ing~)


真相在下面點readmore。。那張腐的我已經很厚道給人工打碼了一下-_,-